「未」

-一个彩墨爱好者,
-微博@未末之忆。

渣字救星,派通touch参上(文末福利)

matt:

字丑,我一直以为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,直至我遇上它。


原本我的字是这样的。




有了它之后我的字是这样的。




看到我的字如此好看后,连隔壁开小餐馆老黄也找来我为他写上一张招聘启示。可是一个多月过去,连半个应聘者的身影也没见过...




算吧,像我这样的渣渣,也就只有用派通TOUCH秀丽笔写字的时候才能开挂了。


秀丽笔在文具市场上十分常见,几乎每一间文具公司都有一款秀丽笔,但派通的秀丽笔,在我心中的地位是特殊的,因为第一支秀丽笔就是派通研发出来的。


Emmm。。。好吧,圣人都会有出错的时候,某度我原谅你。


其实早在1960年,派通公司已经以马克笔为原型,成功研制出第一款秀丽笔。1963年的芝加哥万博会上,派通公司与美国一些大型商场签署合作协议,秀丽笔开始走向国际。至1964年2月,派通的秀丽笔已经在卖出80万盒。


在众多秀丽笔中,派通touch的写感排在中间位置,既保持秀丽笔软糯的写感,又能使得书写过程中有不错的回弹,只需稍微用力就能出锋,特别适合我这种从小到大不练字,一旦情感泛滥又想装逼的人。


笔尖前三分一的部位能够轻易弯曲,根据力度大小,能轻易调节笔迹粗细。
派通touch采用一体化密封设计,这是为了避免笔内墨水干得太快。但一体化的设计让我们难以窥视墨量的多与少,不过matt我负责任地告诉你,touch有效的书写距离约为800m,倘若只是用来得闲装逼,应该能用上个十年。


关于touch的墨水,网络上众说纷纭,速干?防水?Emmmm...我们来测试一下。

颜色方面,除了正常秀丽笔都有的红蓝黑外,派通touch竟然还有红橙黄绿青蓝紫...多达12色,这拓宽了产品的使用范围,英写花体圆体自然不在话下,一套买回去,颜色笔都能省下。
一句话概括,用了派通touch秀丽笔,字渣也能变大咖。好了,上完新工资妥妥了,是时候摸一下鱼了。


购买链接:点我点我点我


以上文案及原创图片版权归乐骏设备有限公司所有,不可商用。部分图片来源派通官方IG,侵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为了人气抽奖是必须的(谁来救救我的钱包)




从转载、评论的小伙伴中抽取两位


从红心、蓝手的小伙伴中抽取一位




各赠送派通touch六色套装一份+新鲜出炉的私语笺四时清歌·醉春香,聆夏语各一套(我知道你们都是为了私语笺来的,毕竟实在太貌美了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再次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搞事企鹅群:945232608


新品泄露,限定款提前抢购,余量瓶掉落只在这里发生


一个不太官方的官方微博:@KIKO街角小店


返图可@我,一旦我看上你会使劲用礼物砸你


乐乎:。。。。没什么好说,就这个




评论

热度(108)